去吃過好幾次藏壽司,身為鮭魚愛好者覺得還算蠻滿意的😋

在許多讀者推薦壽司郎這麼久之後終於有機會去試試了!那就趕快來看看我的食後心得吧🥴


  

👉🏼炙燒鮭魚三貫 $60

首先登場的當然是我最愛的鮭魚,看起來是是一個超值的組合,但口味我個人沒有很喜歡🤣

第一個是最左邊的口味有點搞不太清楚是什麼味道...😅

最右邊的羅勒算是我比較喜歡的口味,可能我本身就是個喜歡吃重口味的人🤪雖然因為口味會有點蓋住鮭魚的味道,但我蠻喜歡這種像是青醬鮭魚的組合哈哈😂  

中間的起司美乃滋炙燒口味,我覺得起司味道很濃郁,但整體來說,我更喜歡藏壽司的帶有滿滿美乃滋的炙燒🥰 

👉🏼鮮蝦三貫 $60

蝦子味道都蠻甜的,只是我覺得要一直剝蝦尾有點麻煩?🤣

大生鮮蝦口感比較軟一點,而中間一般的蝦子口感比較帶有脆度,最右邊的甜蝦口感和大生鮮蝦比較像,也因為比較小隻,所以一個壽司上有三隻,只是很難一次剝下三隻的蝦尾哈哈 

👉🏼鮭魚腹親子 $60

帶著極高的期待來嘗試這個絕美的組合,感覺一直以來親子都很幫鮭魚加分,結果這次整體吃起來相當普通😢我覺得沒有點的必要(也或許是我帶著太高的期待,所以才比較失望😅)

👉🏼煙燻生鮭蒜香蘋果 $60

煙燻鮭魚是超市買的到的那種,沒有什麼蒜香的味道,蘋果的薄片也是一個可有可無的存在,不推😣

   

👉🏼煙燻生鮭蒜香洋蔥 $60

我覺得洋蔥燻鮭算是個比較常見的組合,而蒜香沒有幫整體加到分,讓人覺得不用特別來壽司店點~

 

👉🏼醬燒日本產貝柱 $60

口感算是蠻嫩的,但我覺得醬燒味道不明顯,整個料理沒有特別驚艷,單個就要60元,不如去買上引水產的回家自己料理🤔

   

👉🏼酪梨大切生鮭

不知道是不是鮭魚品質不夠好?這樣的組合竟然讓我吃完毫無記憶點哈哈....😅

 

  👉🏼炙燒鮭魚肚 $40

炙燒的味道相當的夠,也有鮭魚的香氣❤️雖然口感略顯普通,但算是這次體驗的鮭魚壽司中名列前茅的了🥳

👉🏼  大切生鮭天婦羅 $40

吃下去就是熟的鮭魚,沒有什麼新意,不過炸皮很酥脆,我覺得喜歡吃天婦羅的可以點一次試試☺️

👉🏼松葉蟹軍艦 $40

因為喜歡蟹肉蟹膏而典,但點完不會想點第二次,味道普通,略有腥味😣

    

👉🏼鰈魚邊鰭 $40

口感沒有特別嫩,紫蘇葉的味道我個人不喜歡😧

  

👉🏼炙燒鰈魚 $40

本身油脂沒有很豐富,搭上紫蘇葉多了股青草的怪味,不推!

👉🏼極上鱈魚子 $40

一大塊的鱈魚子搭上紫蘇葉,味道也是不搭,紫蘇葉的味道太多太搶戲

(抱歉每個都在說紫蘇葉...🤣)

  

👉🏼雙貝柱茶碗蒸 $80

這個是最多粉絲推薦我的,也真的讓我不虛此行🤤

雖然一個要價80元,似乎有點貴,但裡面有雙貝柱、蝦子 、肉塊等豐富的餡料,真的是讓人大飽口福🥰

此外,茶碗蒸本身味道也是充滿雞蛋和海鮮的鮮甜,真的很推薦大家點👏🏻

  

👉🏼草莓千層蛋糕 $90

草莓本身的味道蠻化學的,而且可能因為冰在冰箱內,尚未退冰完全,吃起來口感很硬😅

千層蛋糕的鮮奶油不夠綿密,冰淇淋口感也很僵硬,整題而言不優😣

  

👉🏼哈密瓜雪花冰 $100

有著滿滿哈味的冰,不僅有哈密瓜本人,連雪花冰跟一旁的冰塊都有淡淡的哈密瓜香🤤至於綠色的化學求意義比較不明一些!

如果是喜歡哈密瓜的人應該會喜歡💕

  

👉🏼北海道香草冰淇淋 $40

這個冰淇淋有比蛋糕附的冰淇淋口感綿密一些,但真的是太小一杯了哈哈🤣

總結

壽司郎的魚種比藏壽司多,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鮭魚,比較喜歡藏壽司在鮭魚部分的口味!

品質覺得兩家沒有很大的差異點🤔

但壽司郎迴轉台上的壽司沒有使用保鮮盒,有些壽司拿到時上面都有灰塵,衛生部分明顯還有改進的空間😅

也因為一次只能點五盤,用餐時間又有限,人多的時候一定無可避免要拿檯面上有的😢


菜單

  


店家資訊:

🚩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

📞 02-2361-2638

🕐平日11:00-22:30假日10:30-22:30


如果你的口味與我相近,也歡迎追蹤我的IG,和我互相交流🤗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lien_eat/

66152857_2444816005791295_7369861230770520064_n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ien的實記 的頭像
    alien的實記

    alien的「實」記

    alien的實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