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一張大合照期待很久的網美早午餐店,今天就來看看不僅店面美,食物也美的BFF,食物的口感究竟如何?🧐

    

👉🏼大理石的秘密 $280

看看這個大理石水波蛋,馬上讓人眼睛一亮🤩

醬汁整體奶油味到相當的濃郁,也很濃稠,醬汁和麵的比例也很好,不會讓人覺得太乾。

但奶油吃久可能會有一點膩,需要搭配比較清爽的飲料或是味道比較淡的湯品來做中和!

蝦子的部分背部有切開了,但我個人覺得沒有用手還是會有一點難剝唷🤣

而半熟蛋可以拌麵一起吃也可以單吃,我個人比較喜歡拌再一起吃,因為蛋放久其實會有一點熟,但是那個熟度是讓蛋有點凝固,卻沒有完全熟,我覺得口感蠻尷尬地哈哈🤣

所以比較推薦跟麵拌在一起吃唷!

另外,麵條整體口感硬度也很恰到好處,不會過硬,也不會太過軟爛👏🏻 

👉🏼姊妹們不醉不歸 $260

這算是讓我感到比較驚訝的料理❤️

因為一送來的時候他看起來很單調,感覺也沒有什麼味道,沒想到他整體的味道鹹度相當適中。

而且醬汁帶有蛤蠣自然的鮮甜和白酒醬完美的結合在一起,整體讓人吃起來相當的順口🥴超級推薦!!   

👉🏼B套餐(飲料/鮭蜜濃湯/義式油封麵包) $95

這次的湯品並沒有像網路上有著豔麗的外觀😂店員上餐時還特別和我們說明,因為今天是一般的蔬菜濃湯,因此沒有任何花紋,但旁邊一樣是鮭魚肉鬆。

(不過我覺得這樣的說明,在一開始點餐時告知會更好哈哈😢)

至於湯的部分,我個人覺得味道普通,不一定需要加價哈哈 飲料的部分

因為厚起士西瓜當天剛好沒有因此選了厚起士阿薩姆,而朋友選擇厚起士碧螺春。

個人覺得來到這邊一定要點他們的招牌厚起士系列試試看☺️

  

阿薩姆:口感就是一般的紅茶,因為上層的奶蓋增添了甜鹹滋味,蠻特別的,但喝到後來就比較喝不到奶蓋,是一個小缺點。

碧螺春:因為我本身對於茶的部分沒有很了解,碧螺春喝起來比較像是無糖的茶飲,因此我比較沒有那麼喜歡🤣

   

此外,店內還有網美牆可以拍照,店員人也都很熱於幫大家拍照📷

當天也一直主動詢問在自拍的我和朋友,要不要幫我們拍合照,真的相當感謝🙏🏼

而且店員很會拍照唷哈哈😻

一樓座位的桌子還是採用大理石的花紋,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網美店呢🥴

  

靠近窗邊的位置也別有一番風味的感覺~~

   

磁磚也很美


菜單

   

   


店家資訊:

🚩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4號

📞0966-938-192

🕐11:00-15:00/17:00-21:30(週二公休)


如果你的口味與我相近,也歡迎追蹤我的IG,和我互相交流🤗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lien_eat/

arrow
arrow

    alien的實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