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開始之前必須要先提醒大家,海壽司超級吃師傅的手藝,不像是藏壽司,品質比較統一😬

我去吃海壽司的第一次非常驚艷,導致第二次完全沒有到達水準,很失望呢😢


   

比目魚緣側 $120

這是我當天吃到最驚豔的品項🥰(但如同前言所述,第二次吃反而沒有如此驚豔)

雖然一貫要價60元,但真的是炙燒得恰到好處,重點是底部的油脂,完全被逼了出來,超級豐富!

入口的瞬間,就可以感受到下方厚厚一層的油脂,魚肉到嘴中也是立刻化開的程度呢🤤

  

炙燒鮭魚 $80

忍不住要給他放兩張圖片的那樣肥嫩,看看照片那個油脂,是不是不用我多做解釋了呢🤣

炙燒的焦香和鮭魚軟嫩的口感,真的是一級棒!

不得不說,到任何一間日本料理店,炙燒幾乎都不會採雷呢🤭

  

日本青甘(辦會員贈盤)

被上面的檸檬酸一個,完全不記得口感....

  

明太子玉子燒 $60

來這種地方花錢點小菜看似有點浪費錢?但其實有些小菜也是很值得一試的唷!

像是之前在合掌村吃到這道料理就覺得相當喜歡呢😽

不過在海壽司吃到的這款,因為是從迴轉台拿的,所以稍嫌乾了一點,可能點現做的會好一點唷👌🏼

  

蒜香牛肉 $80

(貼心提醒:這款也是超吃技術的!)

一開始媽媽點這款的時候,我還覺得怎麼會有人來壽司店點熟食呀!!還是牛肉!!🤯

沒想到吃下去整個驚為天人,還以為我是吃到什麼和牛了🤩

一樣是油花豐富,肉質明明是全熟,但我一點都不覺得柴!

尤其是上面的蒜片不僅能添加口感,也有點甜甜的感覺,超級加分的~~💘

蠻推薦大家點來試試看的!

  

明太子花枝小物 $80

這款蠻適合做為開為料理的!

我認為海壽司的明太子跟一般壽司店的不太一樣,比較沒有那麼甜,而是明太子本身的味道和口感出眾👍🏼

花枝份量也蠻多的,而且口感都很Q彈有勁唷☺️

  

鮭魚腹 $80

鮭魚腹其實本質跟口感也不錯!

但因為厚度不太夠,加上炙燒款的油汁會被逼出來,所以我還是比較推薦吃炙燒的👌🏼

  

鹽之花干貝 $150

干貝的份量真的是大大超越一般的壽司店🤩

口感也很扎實,不像以往吃到的干貝,太過濕軟,和冷冷的溫度,像是剛退冰就出爐一樣😖

炙干貝可是有著炙燒剛出爐的溫暖熱度,上層鹽巴的簡單調味,我覺得已經很完美了🥺

(好的食材真的不需要多加調味呢)

至於中間的柚香就讓我比較意外一點,偷偷說...我至今還沒吃過什麼搭配柚香讓人感覺完美的料理🤪

洋蔥鮭魚 $60

點的時候超怕是煙燻鮭魚的,好險不是😹

下面是鮭魚生魚片,上方的洋蔥不得不說,也是很新鮮!

口感有脆,清爽夠味👏🏻

  

明太子炙燒鮭魚 $80

雖然價格看起來有點貴? 但鮭魚愛好者告訴你!

「這真的有吃個兩、三盤的必要✊🏼」

基本的炙燒鮭魚,我就不多說了😚上層的明太子不僅增加微鹹、甜的味道,更因為魚卵顆粒的口感,大大提升整體的層次😍

   

炙干貝+炙天使紅蝦+炙和牛 $240

特別提醒:用APP點餐一定要滑到最下方,看看有沒有這種超值的組合,真的省超多!

我認為這款組合式超值大魔王💘

但小失望的是,這款牛肉的口感反而沒有像蒜香牛那樣深得我心~~明明它才是和牛😂但口感卻有點普通~

至於天使紅蝦,我覺得愛吃蝦的人一定要點,真的超大一隻,很有飽足感?🤣

而且也很新鮮(容易過敏的我吃完沒有過敏,直接新鮮認證👌🏼)

明太子花枝+星鰻+比目魚緣側 $160

這款我認為也是蠻超值的,起碼比目魚緣側真的是超級推薦!

花枝就是小菜的放大版

而星鰻也很令人驚艷,因為本來我跟母親大人都是不太敢吃的(但它長的一臉應該嘗試看看?😂)

星鰻整個是沒有次的,而且很嫩!調味的鹹度也相當是中~~

挑戰玩沒有後悔✊🏼

  

 味噌湯 $60

習慣吃壽司要點一碗味噌湯的可以點一碗!

沒有特別的評價,但是是一碗有魚肉,還算值得60元的湯👌🏼


店家資訊:

 🚩Megi city大遠百B1

📞02-2964-6978

🕐11:00-21:30


如果你的口味與我相近,也歡迎追蹤我的IG,和我互相交流🤗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lien_eat/

66152857_2444816005791295_7369861230770520064_n.jpg

arrow
arrow

    alien的實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