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終於在平日逮到時間來品嘗這家有名的海南雞飯,到的時候已經快兩點了,沒想到內用排隊人潮依舊很多,真的是相當厲害呢!

 👉🏼二號餐 $115

二號餐是海南雞飯配上四個配菜,而小黃瓜則是一號和二號餐既有的菜色,飯本身有點偏軟,但是粒粒分明,而且雞油的香氣很不錯。

配菜因為先煮好,所以上來的時候都是冷的😢

高麗菜是使用小蝦米拌炒,而杏包菇帶有一些豆乳味噌的味道,整體我比較喜歡小黃瓜微酸的清爽口感,其餘沒有特別出色,但讓人感到了營養均衡☺️

 雞肉本身是使用無骨雞腿肉,肉質很嫩(嫩到我真的差點夾不起來🤣)油脂的香氣也很開胃🤤

最意外的是他的蔥鹽,鹹香的味道搭上特有的蔥味,真的是一個大加分🥴

傳說中的蔥鹽,看到許多人都在自己的雞肉上加上滿滿一大匙呢🤣

另外,內用的湯是滿滿玉米的玉米湯,好多人都啃上了好幾條,而且玉米本身很甜,完全沒想到附贈又吃到飽的東西品質這麼好,大推👍🏼


菜單:

 


店家資訊:

🚩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8號

📞02-8712-1200

🕐11:00-15:00/16:00-21:00(假日公休)


如果你的口味與我相近,也歡迎追蹤我的IG,和我互相交流🤗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lien_eat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en的實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