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爭鮮初體驗!!超真實評價公開!


👉🏼茶碗蒸

這款不知道是不是期間限定,在現在的菜單上已經找不到了!

個人認為爭鮮的茶碗蒸味道都大同小異,差異只在上方配料的部分~~ 

而我認為茶碗蒸好吃程度排序為:
藏壽司>爭鮮>...>超商 

超商茶碗蒸就是非現成,又有塑膠感的商品,我個人很不愛😅

  👉🏼 燒炙鮭四味 $150

這次用餐最推薦的料理,讓我足足點了四盤之多🤣

炙燒鮭魚本身油脂的香氣,加上辣味、明太子、焦糖、起司各類調味料✨算是與別家不同的部分👍🏼

而且口味融合的不錯!炙燒的氣息也夠👏🏻

其中最推薦明太子口味了!完美的呈現甜鹹的滋味🥰讓鮭魚感覺更加突出!

給起司口味一個特寫!

   

👉🏼蝦三味 $60

自從在藏壽司吃過好吃的蝦子三拼壽司,就對此類商品極有興趣🤣

整體算好吃,但新鮮度還是差了一些🤔而且藏壽司不是使用熟蝦,組合還是有點不同!

👉🏼甜蝦鮭魚子 $60

蝦子如同前面的評價,我個人認為這個組合很有兩個願望一次滿足,的感覺!

推薦給想吃蝦和鮭魚卵的人瞜~~

  

👉🏼鮭魚三味 $40

口味上炙燒、煙燻跟一般的生魚片!

我覺得整體組合沒有比藏壽司的特別😂也可能因為有煙燻鮭魚才讓價格比其他間便宜~~

   

這款印象中是牛舌,但因為記憶點不深,所以就不評價了😂

接下來要介紹一些非壽司類的餐點!

  

👉🏼炙燒極鮮船 $150

微微炙燒的鮭魚加上炙燒干貝也是別間沒有的特點✨而且兩個熱門款的組合,確實滿足饕客們的喜好😋

干貝本身新鮮度還不錯,鮭魚炙燒後的香氣也蠻加分的☺️如果怕腥,旁邊也有檸檬可以搭配使用!

👉🏼極盛鮭魚肚刺身 $150

身為鮭魚控,當然點了一份全鮭魚的生魚片!

但是上來的時候,鮭魚切的很不平整,當時用餐時間晚上八點多,可能有點晚😅感覺很像剩下的部分湊成一盤~~

吃起來有冷凍的口感,有點怕怕的😨

(建議大家時段不佳時不要點)

👉🏼花蛤味噌湯 $40

這次吃到cp值又高,味道又非常美味的料理🥰難得可以吃到貝類鮮甜味重的味噌湯,小缺點是上桌時湯有點不夠燙😅算是小小扣分~~

(跟定食八應該是同款!)

 

總之,與爭鮮迴轉壽司的差異點,

應該是商品都是用點的,但依舊是使用「車子」運送

整體的品質感覺得出來想做差異化,價格也稍有抬升

但實質上並沒有太多的差異,我自己認為也很難擺脫爭鮮的品牌形象呢~~


2020菜單


🚩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40號2F

📞02-2511-5598

🕐16:00-03:00


喜歡我的分享,就快追蹤IG,接收第一手資訊唷!

image

arrow
arrow

    alien的實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