✔️鮭魚大比拼!

Top3依舊是炙燒、蒜味和洋蔥鮭魚,詳細口感將在文中介紹唷!

✔️其他也大力推薦的壽司

🥈玉子燒天婦羅

本身就蠻愛吃玉子燒的,當天也是用機器點現做的,送來的時候,外皮很酥脆😋也沒有因為炸過而讓裡面的玉子燒變得很乾,反而是外酥內軟🤤

裡面的玉子燒依舊濕潤且保有原本香甜的口感🐷

喜歡玉子燒的真的可以試試這款期間限定!

🥉炙烤照燒鮮蝦

只能說我很愛那種炙烤的美乃滋加上照燒醬的香氣🤣搭配軟嫩的鮮蝦!鮮甜的口感以及微焦的香氣深的我心😋


壽司

👉🏼大三鮮 $80

整體🌕🌕🌕🌕🌗

干貝、鮭魚、大鮮蝦的組合,竟然開出了這樣的優惠價格!極推🔥

而且食材都很新鮮,吃得都是原汁原味的鮮甜🤤看看那肥美又大塊的鮭魚🐷直接給他點五盤不用客氣👍🏼

  

(現在季節限定都會不定期出現這個組合唷!大家可以好好把握XD)

   

👉🏼超人氣三鮮 $80

整體🌕🌕🌗🌑🌑

這次的鮮蝦很可愛的有幫忙把蝦尾的殼剝掉😹

但我個人還是比較愛鮭魚的組合🥴

鮪魚口感就比較澀,沒什麼油脂😓

   

👉🏼炙燒鮪魚大肚 $80

整體🌕🌕🌕🌕🌑

鮪魚中腹肉,吃起來跟一般爭鮮的鮪魚握壽司有很大的差別!

鮪魚是表面是粉紅色的,富含油脂,吃起來有油脂的香氣、炙燒的味道及鮪魚的甜味😍整體不遜於鮭魚哦!

     

👉🏼炙烤黑鮪魚中肚 $80

整體🌕🌕🌕🌑🌑

平常不是個愛吃鮪魚的人,因為鮪魚的口感比起鮭魚比較帶有嚼勁🧐

 

但是炙燒過後有稍微減弱這個缺點,口感有比較嫩一些,而且他外表長得也太像和牛了吧🤣

但我覺得整體不會讓我想點第二次😂愛鮪魚的可以試試!

  

👉🏼炙燒鮭魚肚 $40

整體🌕🌕🌕🌑🌑

鮭魚肚口感確實相當的嫩!但是炙燒只有旁邊一點點😂

而且給人的感覺很像是麵包皮,口感蠻詭譎的🤣可能要點現做的會比叫好一點~~

👉🏼奶油乳酪鮭魚 $40

整體🌕🌕🌗🌑🌑

我覺得乳酪的味道太過強烈,以至於沒有什麼鮭魚的味道😢而且兩者的融合並不好😓

🥇炙烤照燒鮭魚

當天直接拿了三盤這個口味不誇張!很推薦直接用機器點,吃到最熱騰的口感👏🏼

一送過來就散發著燒烤的香氣,吃進去馬上在嘴中化開的口感🤤真的是讓我最無法忘懷的口味!

推薦大家可以用點餐的方式,個人認為線做還是比迴轉台上的好唷!

  

🥉炙烤蒜香鮭魚

意外很驚喜的組合!一口吃進去,蒜味非常的重,卻不至於嗆鼻!搭配著炙燒鮭魚意外的獨特好吃呢!

👉🏼槍烏賊 $40

整體🌕🌕🌑🌑🌑

看菜單是新上市,但是很不推的一道😓上方的蔥味道太嗆,整體口感有點硬,而且有點腥味.....嗯

  

👉🏼炙燒紅喉 $80

整體🌕🌕🌑🌑🌑

是一項相當偏稀少的食材,一般來說很新鮮+炙燒,會超級好吃!!

但這次藏壽司的產品,雖說是至少,卻是冷藏的....😢口感整個大扣分,實在是很失望呢~

👉🏼盛滿滿的貝柱 $40

整體🌕🌕🌗🌑🌑

貝柱非常普通,就是醃漬過的小干貝🤣

IMG_0425.jpg

👉🏼酪梨鮮蝦 $40

整體🌕🌕🌕🌕🌑

一大塊的酪梨,吃下去真的很幸福欸🥑

而且生洋蔥酥脆嗆辣,整個很清爽🥴超級大推!

IMG_0429.jpg

 

 ✔️一些題外話的握壽司

👉🏼大生鮮蝦

非常肥美值得一試!可以吃到鮮蝦最原始的風味🤤

👉🏼北海道大帆立貝

超愛吃干貝!也喜歡這種很軟綿的干貝😋新鮮的程度就是不沾芥末醬也可以!

👉🏼洋蔥鮭魚

鹹鹹的美乃滋搭配有脆度的洋蔥以及軟嫩的鮭魚,口感清爽😋推薦!

👉🏼松葉蟹

覺得還是去專門的餐廳吃一整隻的比較過癮🤣

👉🏼炙烤起司鮭魚

根本吃不出起司味🤔😂

👉🏼柚子胡椒醃漬生鮮蝦

整個就是胡椒味超嗆的蝦子....完全不推😭

👉🏼豬肉鹽味蔥花

屬於油脂多的豬肉,個人覺得口感普通,不是很推🤣


副餐

  

👉🏼鰻魚茶碗蒸 $60

整體🌕🌕🌕🌕🌑

原本不愛吃鰻魚的我,卻愛上這款茶碗蒸😹鰻魚微甜的調料,也幫茶碗蒸增加一口風味,吃起來味道更多層次!推薦👍🏼

✔️其他副餐

👉🏼茶碗蒸

一碗60$的茶碗蒸相比其他日式料理店似乎貴了一些,但其實茶碗蒸蠻大碗的,蛋味也超級濃厚😋個人蠻喜歡的,裡面的配料不外乎是香菇、魚板、魚肉,個人認為還行啦🐷

👉🏼炸蝦天婦羅

簡單來說就是外酥內軟,喜歡吃蝦的可以點一份!整隻的蝦吃的很過癮🤣

👉🏼舞菇天婦羅

最後才點這個料理,雖然也蠻好吃的,但是一個人吃四大朵香菇實在太膩了🤣所以最後沒吃完😭

IMG_0423.jpg

👉🏼釜玉烏龍麵 $90

整體🌕🌕🌕🌕🌑

個人認為CP值不錯!有柴魚、炸的酥酥的麵衣(?)和丸龜製麵有點像!

另外,拌下溫泉蛋和蔥花,真的非常的香😍如果想吃正餐,是可以點的!


甜點
👉🏼豆乳甜甜圈 $90(必點)

整體🌕🌕🌕🌕🌗

這款真的是經典必點的感覺!甜甜圈外皮非常酥脆,裡面很軟綿,搭配甜甜的紅豆跟冰淇淋,一口吃進去😋

雖然搞的敏感性牙齒很痛,但是卻無法抗拒的一口接一口!吃過你就知道了😂😎

👉🏼抹茶牛奶冰淇淋 $40

整體🌕🌕🌕🌕🌗

特別在冰淇淋上加了一些泡茶用的抹茶粉,更顯得抹茶風味十足濃厚,雖然本身沒有很愛吃抹茶🤣

但這個抹茶的味道卻讓人蠻舒服的,不會太重而默默散發香氣的感覺?好難形容😂總之我吃了蠻多口的😋

👉🏼和風黑糖蜜蕨餅聖代 $60(期間限定)

整體🌕🌕🌕🌕🌑

本來以為蕨餅會很乾,結果超級軟嫩🤤黃豆粉味道濃郁,如果喜歡黃豆粉的我真的大推👍🏼

冰淇淋就是維持一樣的水平,牛奶加黑糖的組合,我覺得很可以😋下方還有麥片增添口感唷!

IMG_0431.jpg

👉🏼鯛魚燒冰淇淋 $90

整體🌕🌕🌕🌑🌑

會點這款,是因為當時停售豆乳甜甜圈~

其實我覺得表現也不錯,但不如豆乳驚艷😢

雕魚也是有點炸過的👍🏼

IMG_0432.jpg

👉🏼濃厚巧克力堅果冰糕 $60

整體🌕🌕🌑🌑🌑

這款我覺得普通,巧克力不是很甜的那種~~

愛吃堅果的人可能會蠻喜歡的😹

但我覺得不用要價60!

另外還有一個缺點是,退冰不完全,太硬了!! 


2021三月,鮭貝賞味季,期間限定款 

👉🏼豪華大三鮮 $80

​​​​​​​品質依舊讚!(詳情請看過往貼文🔍)

   👉🏼炙北海道大粒帆立貝佐鮭魚卵 $80

一直都覺得藏壽司的干貝品質不錯,這次的新產品也讓人意猶未盡!雖然鮭魚卵沒有必要性,但加上去真的奢華了起來🥳

  

👉🏼炙烤玫瑰岩鹽生鮭魚 $40

這款是我今天的第一名🥇因為藏壽司鮭魚本來品質就不錯,炙燒過後更能吃到火烤,與油脂被逼出的香氣😍適當的火候又能鎖住肉汁,兼顧柔軟的品質👏🏻

  而上層簡單的鹽巴調味,有別於美乃滋,更能吃出食材的原味,大力推薦!👍🏼

  👉🏼鮭魚卵鮑魚三貫 $80

這款其實是衝著海膽+鮭魚卵點的,但海膽味道偏苦,自己沒有很喜歡😓而干貝+鮭魚卵其實可以點上面那款,更划算!

👉🏼帆立貝蝦仁茶碗蒸 $60 (沒有拍到)

價錢一樣,卻加了不少的料,推薦愛貝類和蝦的人,不要客氣給他點下去~~🐒


2019期間限定款

👉🏼香檸炙烤大生鮮蝦 $40

整體🌕🌕🌕🌑🌑

我覺得炙烤的部分我是蠻喜歡的,帶有微焦的口感😋

但下面的醬汁(胡麻醬?)跟檸檬的組合,我不太搭哈哈

(切記檸檬擠適量就好🤣)

  

👉🏼宮古島雪鹽炸蝦天婦羅壽司 $80

整體🌕🌕🌕🌗🌑

蝦子很鮮甜,比一般炸蝦的口感更為紮實🍤而且真的是超肥一隻🤣

缺點是沒有什麼蝦膏,雖然給了個頭🦐還有雪鹽的用途不強烈哈哈

  

2018限定款竹姬系列

沖著壽司界女神而來卻讓我大失所望的感覺😅除了外觀好看一些,口感蠻普通的,份量也不如一盤40$的一般款,這次竹姬共試了四種口味!

👉🏼海鮮海膽

海膽腥味蠻重的,但不至於不敢吃,裡面還有透明的東西(我不知道是什麼🤣)口感就蠻像小時候吃路邊一個10$的黃色壽司

👉🏼蔥花鮪魚

蔥花味道蠻不明顯的,鮪魚搗成泥一樣,口感個人不是很喜歡🤣

👉🏼鹽味半熟蛋鮪魚

本來以為半熟蛋來個畫龍點睛,但其實就是吃蛋飯配鮪魚的感覺?鮪魚口感是蠻綿密的,但也不是我的菜😅

👉🏼鱒魚卵

顧名思義放在竹子裡的魚卵壽司....

屬於油脂多的豬肉,個人覺得口感普通,不是很推🤣


建議去藏壽司一定要先訂位,或是提前抽號碼牌唷!

若你喜歡我的分享,歡迎追蹤我的IG唷!

66152857_2444816005791295_7369861230770520064_n.jpg

arrow
arrow

    alien的實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