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開始介紹之前,想先私心感謝一下老闆竟然讓實習生餐與聚餐,還吃了這麼高檔的餐廳🥰

那就廢話不多說,趕快開始介紹吧!

  

👉🏼和牛雙人餐 $4480

滿滿和牛的超值套餐🤩接下來會在下面特別介紹幾個我私心推薦的品項,但其實整體品質都很棒,都是讓人沒話說唷👏🏻

   

👉🏼大滿足餐 $5480

大滿足餐中種類其實蠻多的,豬、雞、牛都有,最有看頭的大概是日本和牛沙朗了!(下方會詳細介紹唷☺️)

除了日本和牛沙朗以外,牛五花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款🤤因為油脂也很多,而且因為是肉片,比起沙朗口感會更嫩一些😋從圖片中也可以看到,那滿滿的油花,我就不贅述了

  日本和牛沙朗會由店員親自烤,看看那個火侯感覺超厲害的🔥

因為油脂很多的關係,烤的時候火會很旺盛,好像看了一場火花秀呢~~🤩 

雖然比肉片更有厚度,但是依舊很嫩唷!算是有兼具著咀嚼口感,有嚼勁,但卻又很嫩的一款🤤   

另外,我個人喜歡不沾醬的吃,這家的肉品質很不錯,就算不沾醬也可以吃出新鮮的牛肉味唷🥴

這款雙人餐的腿三角也是由店員親自烤唷!👏🏻

我個人覺得其實雙人和牛款的每一款都很好吃,也不會有很難咬、柴的情況~頂多因為油花分佈不同,油脂豐富與否,而有一點嫩度上的差異🤔

像這款腿三角,油花分量不想前幾款多,但因為分布的很平均,所以口感、嫩度還是一級棒的

  

在雙人和牛餐中我自己最期待的是薄片牛舌🤤但可能是因為自己烤,感覺沒有我之前吃到的那麼好吃~~🤣

感覺不能烤得太熟,才不會讓他在兼具脆度的情況下,失去原本軟嫩的口感😎 

另外,薄切豬五花也是我自己在大滿足中很喜歡的一個品項😍!

邊邊吃起來有點脆度,而且因為油脂豐富,吃起來真的是在嘴中化開🥰口感也是極嫩!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👏🏻

(除了品質好之外,也要感謝同事烤的好🤣)

   

👉🏼雜炊

是大滿足套餐內含的,這個是讓我們全場都很驚豔的一項料理🥳吃起來其實有點像義式燉飯!

整體味道有著滿滿的海鮮鮮甜味,和適量的蒜香氣味,是一道讓人意猶未盡的料理🤤

   

👉🏼蒜味綜合海鮮

我是一個很喜歡吃蒜的人,所以這道料理我實在是雙手比讚👍🏼

蒜味我覺得能有效蓋過腥味,也能凸顯海鮮的鮮味🥰

就連菇類也都是炒得很入味呢😋

蝦子處理的很貼心🥰有把殼剝掉,但又留著蝦頭的部分,給饕客們品嘗!

蝦子蠻大一支的,而且我本身吃不新鮮的蝦子會過敏,吃完全沒事唷~~

證明品質的新鮮><

 

這是一開始開胃的牛骨湯,看起來很像味噌湯,喝起來又有點像豚骨湯,總之有著滿滿的牛肉滋味😋是很好喝的一碗湯!

  

餐前的泡菜,沒有什麼酸味,辣度正好,配肉可以有效化解油膩感唷!

   

特調飲料,店家在點餐前不會告知你是什麼🤣就是特調

這次喝到的是可爾必思加上汽水~~但汽水不會太氣,我覺得喝起來還算順口

(平時是不太愛喝可樂的人)

🔺最後的最後必須說一下,當天用餐的服務生實在是很能言善道🤣遇到什麼梗都接,服務態度也很好☺️讓用餐體驗大幅提升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二訪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

👉🏼一頭牛套餐 $1680

✔️記得一定要先預定才有唷!

  

以下為套餐內的細項:

- 和牛肩小排

日本等級的高級和牛,所以比較有油脂😋讓人意外的是,沒有想到肩膀的肉竟然可以如此入口即化!非常驚艷🤤

- 牛小排

可以吃到它的紋路,口感有點脆脆的,蠻特別的☺️ 

- 和牛後腹肉 

看圖片就可以看見中間那一條油脂,超級嫩!!

  

- 和牛沙朗

在上次就已經評價過的等級部位!

總而言之,即便有些平常比較不好入口的部位,都相當的好吃!讓人很驚艷,很划算的一份套餐🥳

  

👉🏼蔥鹽板腱 $250

蔥不會太過嗆辣,和板腱搭配的很好👌🏼

而板腱雖然帶有嚼勁,卻又不會太過難咬~

👉🏼厚切牛舌(限量)$600

屬於牛舌根的部分,肉質非常的嫩!確實吃得出和一般的牛舌不同,可以吃出內臟的鮮甜,而非腥味👏🏻

   

而且店員的火烤技術佳,整個肉汁和炙燒的味道恰到好處,實在很值得一試😻


 部分菜單:

  


店家資訊:

🚩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3之1號

📞02-2523-6737

🕐17:30-23:00

假日12:00-15:00/17:00-22:00


如果你的口味與我相近,歡迎追蹤我的IG唷

66152857_2444816005791295_7369861230770520064_n.jpg

arrow
arrow

    alien的實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